2008年9月17日

今日隨感

下班後,回家聽了一個網上基督徙電台做的訪問,訪問對象是心妍。

認識我的話,應該知道,我很喜歡心妍的歌聲。

在我的認知裡,心妍是一位很強悍的女子,亦知道她以往經歷了一些事 (佢o係佈道會都講過),令她不得不強壯一些。

更知道,她是基督徙,但是,說真的,對於她對神的信心總是存在一點懷疑。你見過她的笑容嗎?我曾經不時到出Fun聽她唱Live,因此有機會看到她在電視機上不會呈現的一面。

你知道嗎?我常常想,那笑容確是流露出很自然很自然的感覺。我想,這笑容若不是真心的,那就真的假得太厲害了!

今天聽了她的訪問,原來,神在她身上真的作過很多事,她出道前等待的三年、出道後風光的三年、到風光過後平淡的三年,共九年時間,我一直都有留意她在事業上的起伏,但是我不知道,原來這都是神的安排,神要她等待過,要讓她學會等候;也讓她經歷風光過後的平淡時期,讓她親嘗驕傲的後果。

今天知道,我之前所懷疑的都是錯!感謝神。

如想聽她的訪問,可到這網站 http://www.vinemedia.org/public/programs/episode.php?id=61

--

突然想說,如果一份開心是來自一件沒可能發生的事,那麼「開心」便有了期限。

會開心,是因為自己沉迷得以為事情會戲假成真。

一旦清醒了,戲完了,開心也一同消失了。

有人說這份開心是鴉片,最終會令人迷失自我。

但是,試問,這樣令人恨之入骨的鴉片,誰又不曾愛過呢?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中意看你的文章,加油哦

子頌@Alex 說...

真的很感謝你呀!
你知道嗎?每次看到你們路過,留下一句半句鼓勵的說話,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了!

曾經有人問,你寫東西是寫給誰看呢?我曾經也不懂得回答,但是,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網友給我留言,或電郵,告訴我他/她很喜歡我的文字。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你知道嗎?我的文字是為你們而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