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放心

心裡有一點掙扎。

做一件事,究竟,應該為了甚麼而做?

為了理想?為了夢?為了愛人?

After所有外在困素,為了自己,似乎是個最華麗的理由。

「活著是為了自己。」

但是,我們知道,排在價值觀首位的,一定是上帝。

為了成就上帝的愛,為了作衪的見證,我們甚至放棄自己的益處。

但是,心曾疑惑,「付出過的有回報嗎?」

是人性的軟弱又再出現,是信心又再不夠!

求神讓我的心寧靜,求神讓我放心,叫我不要把榮耀留給自己,而全數歸給袮。

不知道你是路過的,還是認識我,和你分享一首詩歌,鼓勵自己也祝福你。

我們都要放心。

《放心》文雅言 MV

 歌詞:

 等 獨個走在黑暗
 未 期望安慰聲音
 如今 剩低我一個人
 日盼夜盼 甜夢變真

 等 越去等越灰心
 問 誰在暗地裏在阻礙發生
 是天意弄人
 還是我太在乎
 才那麼不甘心

 等 未理肯或不肯
 問 難道終此一生不用著緊
 順天意地行
 閉起雙眼信任
 才會掌握教訓

 由希冀等到失意直至絕望中鬥爭
 由春季等到秋去冬至霜雪鋪滿心
 越去等越發現靠自己什麼也沒可能
 但為何交托後仍未放心(是要等)

 求給我點信心
 求別忘掉憐憫
 漫天星晨
 陪我學習 放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