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愛是無條件

某些時候,若果我「醒目」一點,我不承認自己喜歡某人某事,我便可以避免很多旁人的目光及嘲笑。

但是我卻不願意變得「醒目」,為什麼呢?為什麼我願意承受不必要的傷害?難道我是盲目了?

不,只是因為在我心裡,我知道,若果我真心愛一個人真心要做一件事,我會樂意無條件付出,甚至無條件放棄甚至犧牲一些東西,例如自尊。

愛既是真的,便無需怕了別人的笑聲,因錯的不是我們,是笑我們的人。

--

愛既是沒條件,便沒有愛的理由。

不要提出外貌、物質、好感,這些都會隨時間改變。

愛是不變的,會變的是愛嗎?

愛你,因你是你。

愛你是你,有了其他理由,便不是愛了。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Good goo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