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4日

Cream + Maggie Funz

昨日 (22號) 因 Cream Function "迪士尼美語書展" 的關係,和 Franco 再到書展。

但因為時間預算出了少許問題,我們 4:10pm 才達會場,Franco 原本非常不滿,他怕會因遲到而送錯過送生日禮物給 Renee 的機會。
但好在經過了一輪混亂後,我們竟然仍是最早先到達的 Cream Fans,站到了頭位 XD

一如以往,Cream 準時到達,驚喜的是,我期望一見的謙謙 (莫凱謙) 也來了!!可惜,不知為何 Soda ( Cream 的師妹組合,我極不喜歡) 會出現...

節目由一位外國藉姐姐主持,大家除唱了三首英文兒歌外,謙仔和 Soda 亦玩了蒙眼遊戲。
本來以今次的企位,我可以輕易影到謙仔,但巧合地嘉寶的媽媽站在我和 Franco 身邊,我拍謙仔時常被她的相機入了鏡頭,遮了謙仔 :-(


   Hilda  +  Renee  +  嘉寶  +  謙謙 :-)


Renee


"H 字頭" Hilda

Function 結束後,Cream 進了後台休息 / 接受訪問。約 10 分鐘後,Cream 離開時,Franco 對嘉寶說會在下月6號的 Function 補送生日禮物給她。
當然,他最放在心上的,還是送上玉貴狗公仔給 Renee,而我這時也送上了手機繩。
但 Renee 不知因時間緊迫,還是怕了 Franco ( 講笑XD ),又或承一貫的性格,一聲多謝也沒有。結果 Franco 因此悶悶不樂了半天...

晚上才是重頭戲。
因闊別4個月的瑪姬 ( Maggie 傅珮嘉 ) 到酒吧演唱,於是我也無可奈何地,在Franco和弟弟的陪同下,到了歌德酒吧。

瑪姬 11:30pm 才到,但怕酒吧人客多,所以我和 Franco 早了個多小時,10:15pm 已到場「霸」位。
怎知一班 Maggie Fans 比我們更早到,九時多已到場了,真佩服 XD

我們沒和 Maggie Fans 坐在一起。
因近演唱地方的幾張餐檯都有人用了,所以我和 Franco 坐到了酒保前,在啤酒小姐的「強迫」下,點了半打啤酒。幸好我早有「練習」,很快就和 Franco 一起飲完了兩支。

到弟弟十一時左右到來時,只餘下約3支啤酒。我們邊飲邊玩橋牌,還以 "10秒自拍模式" 來了一張合照。


11:35pm左右,瑪姬終於到場了!
說真的,她出現時,我差點認她不出。是因為唱片被擱置的事嗎?她好像憔悴了很多...

半小時左右的時間裡,唱了三首歌 ( 一支煙、絕、轉 ),和玩了三個小遊戲,Franco 輕鬆地勝出了鬥長氣環節,得到了T恤一件 XD


↑在酒吧拍照的確有難度...
 影正面的相片拍得極差,而且張張都有紅眼問題...
↓所以只貼出兩張側面照...


完場後,12:10pm,瑪姬要立即趕到荃灣出席12:30pm 的另一場酒吧演唱。要是從前的我,肯定會和 Maggie Fans 一起「飛車」到荃灣,但現在的我,不同了...

於是,看著瑪姬的保姆車離去,然後踏上了回家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