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隨想記事

文仔說我更新AlexSky.com的速度很慢。對,一個月才更新一次,慢得很,我承認。

但是,慢,是因為有要求。知否多個出現在AlexSky.com的想法,都是經過反覆思量才動筆,再經過多次修改才發表的,我不期望自己能寫出優秀的文章,但至少不要既言之無物又言不成理。

這陣子有很多靈感,想寫很多東西,但總欠缺了寫作的衝勁,下筆時總是怕寫得不好,怕浪費了一個靈感,我知道,我需要時間克服這個心魔。


  (1)。忙裡偷「笑」。


我是銀行的櫃員,但同時兼任內部的工作。每個工作天的五時後,收了COUNTER,我便由櫃員搖身一變成Office Boy。

那天,看著工作桌上的一大堆未完成的表報(reports),正是心煩意亂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了這張笑臉。



你猜得到這是甚麼嗎?

。。。

。。



好,開估啦,其實這只是表報旁邊的小孔和釘書釘合演的把戲!





我相信這是神有意讓我看到的,我相信笑臉處處,只要我們有顆喜樂的心!


  (2)。生日快樂,妳,妳,還有妳。


10月22日是妹妹的生日,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沒有出外慶祝,但是,她的生日蛋糕真的很可愛呢!















妹妹生日的前一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們原想一起到 和民 吃飯,但媽媽總是放不下工作,結果一如以往,我們負責吃,她只負責付錢。

付了錢但沒份吃,是不是很傻呢?但是我知道,她最開心的事,就是看到我們幾兄妹開開心心。你知道嗎?是她令我知道,真正的愛是不介意做出「傻事」的,也是她令我知道,真正的愛是不求回報的。

好了,說到10月20日了。在4年前的一篇隨筆裡,我說過,你的生日,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

今天,我心依然如是。但是,今天,我覺得自己連走路都不太自然。

之前,Franco對我說了很多冷冷的言語,我知道,他說這些話的用意雖是為了我好。

我知道,承認了喜歡你,我會承受很多不必要的說話。

但是,為了喜歡的人而受苦,那稱為「苦」的,不就是甜麼?

你知道嗎?我不愛苦,但愛你。


  (3)。山頂遊。


10月19日,和文仔到了山頂散步拍照。

可惜相機沒電,不然我可以取個更好的角度。




花,想送給你。


















還有更多相片的,整理好後我會放上來。


  (4)。愛生命佈道會。


10月11, 12日去了兩日三場佈道會,支持 EG 及Eternity,更支持神的工作。

見到Eternity Girls當然開心,一個月沒見她們了,知道她們正忙著新碟的製作,願神在她們當中幫助她們,令她們的新碟可以感動更多朋友認識神。

除了EG的演唱,她們與Eternity的聯合表演、Eternity的舞台劇、11日敏儀姐與12高晧正弟兄的見證和陳恩明牧師連續三場的宣講也很精彩,我感到神透過一首首歌的歌詞及這班弟兄姊妹們的演出證明祂的存在。其實每次在佈道會的尾聲看見一位位願意認識神的朋友寺到台前,手便不其然地為他們鼓掌,心裡的感動更是無法以文字形容。

花絮:

生命堂的牧師和執事,主持Opening






Eternity 的演台劇,以浪子的比喻為劇本




敏儀姐,分享失去愛兒的歷程‧‧‧


還有當中的見證,感人感人!


高晧正弟兄,分享一段迷失的過去。


還獻唱了《不要驚動愛情》及《時間停頓》兩首好歌


陳恩明牧師,教會我永生由現在開始,感謝!


我喜歡的 Ady, Ruby, Judy, Sharon, 我喜歡的Eternity Girls!


Me & Ady


photo with Ruby, thank you!


好開心可以和晧正弟兄拍合照!


Eternity Girls 演出相片:

‧10月12日 晚場‧<按此>


‧10月12日 日場‧<按此>


‧10月11日‧<按此>


佈道會後,回家路上,想起你,便拍照。









沒有留言: